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奥运圣火在青海省传递 66名藏族火炬手参与接力

  新华网西宁6月22日奥运专电(骆晓飞 钱荣)记者从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青海传递组委会新闻中心了解到,22日至24日进行的青海省格尔木站、青海湖站和西宁站火炬传递活动中,将有66名藏族火炬手参与火炬传递。



  据了解,这些藏族火炬手中既有被誉为“可可西里保护神”的可可西里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局长才嘎和青海省知名医学专家达嘎,也有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贡献的普通人,他们虽然来自不同的行业领域,却有一个共同的特点——他们都是藏族群众中优秀的代表。

  青海是我国除西藏自治区外少数民族人口比例最高的省份,少数民族人口占到了总人口的46.3%,其中藏族人口有120万左右。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