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青岛

青岛奥帆赛前完成各类矛盾排查化解 保平安奥运

  中新网6月22日电 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李炳华昨天带领北京奥运监督委员会部分委员、专家检查了青岛奥帆赛场馆。

  据《青岛日报》报道,李炳华在视察时表示,奥帆赛场馆运行和监督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奥运会的总体要求,进一步完善运行指挥体系,提高场馆团队运行质量和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切实把绝大部分问题解决在场馆一线,确保各项工作“零故障”。



  李炳华指出,要认真做好奥运宣传工作,以积极有为的姿态做好涉奥舆论引导和媒体服务工作,加大赛场外新闻发布密度,周密设计场外集体采访活动,健全突发事件的新闻报道机制,牢牢把握宣传工作的主动性。要加大各类社会矛盾纠纷的排查调处力度,坚持专群结合、综合处理,在奥运前完成各类矛盾的排查化解工作,确保实现平安奥运。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