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沈阳

沈阳奥赛办放言万事俱备 筹备顺利随时可办比赛

沈阳奥体场地
沈阳奥体场地

新闻发布厅
新闻发布厅

教练休息室
教练休息室

    组图:沈阳奥赛办放言万事俱备 赛区设施探营

    搜狐体育讯 6月22日下午两点,北京奥运会沈阳足球赛区办公室在沈阳市迎宾馆召开了一次新闻发布会,他们向几十家境内外媒体介绍了沈阳赛区的赛事筹备情况。沈阳市体育局副局长、奥赛办副主任徐兴家放言,“我们完全做好了准备,我恨不得明天就承办奥运会的比赛。”

  有超过30名的境内外记者到沈阳采访足球赛区的筹备工作,有关人士在发布会上介绍了沈阳市的城市文化、以及沈阳市奥体中心五里河体育场的建设进程,同时还回答了记者们关于赛事组织、环境、媒体接待等方面的问题。

沈阳市体育局副局长、奥赛办副主任也是新闻发言人的徐兴家在接受记者提问的时候表示,“我们的筹备工作进展顺利,我恨不得明天就承办奥运会的比赛。”

  发布会结束之后,沈阳奥赛办还组织前来采访的记者们参观了浑河南岸的沈阳奥体中心五里河体育场。奥运会期间,沈阳奥体中心将会承办12场奥运会足球比赛,其中中国国奥队跟比利时、新西兰的比赛将在这里进行。这座体育场能够容纳6万名球迷,去年7月份成功的举办了“好运北京”女足测试赛。沈阳奥赛办人士表示,经过测试赛之后沈阳奥体中心五里河体育场完全具备了承办奥运会正式比赛的能力。

  沈阳奥赛办安保负责人也接受了采访,他表示从去年至今,沈阳市已经组织了十余次安保演习,其中包括专门针对反恐所做的演戏,现在赛场的安保工作已经有条不紊的开展。他还透露,奥运会期间将有2000名警察参与到安保工作中,如果加上武警的话警力将达到4000人左右。(搜狐体育 张亮 发自 沈阳)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