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沈阳

中国足球福地沈阳将以最佳状态迎接奥运足球赛

    新华社沈阳6月22日奥运专电(记者李铮)北京奥运会足球比赛沈阳赛区办公室副主任徐兴家22日表示,沈阳赛区已完全做好准备,随时欢迎各支球队到来。

    作为北京奥运会的协办城市,沈阳将承办12场足球比赛,尤其中国男足的前两场小组赛都将在这里举行,所以沈阳赛区备受关注。

22日,几十名境内外媒体记者采访了沈阳赛区的筹备工作,

    记者们参观了沈阳赛区的主赛场沈阳奥体中心五里河体育场,而体育场的球员休息室也是第一次对媒体开放。

    记者在这里看到,一张十米长的桌子横贯休息室,二十几个更衣位也显得很宽大,球员们可以惬意地坐在这里倾听教练员的部署。休息室的外面,地面并不是传统的地砖,设计者用人工草皮铺设了一个十米宽,近20米长的区域。沈阳市体育局有关人士表示,“球员出场之前可以在这里做一些简单的热身活动。球员们穿着足球鞋在地砖地面上很容易跌倒,如果换成人工草皮,将会避免这样的意外发生。我们就是希望国奥队和所有来到沈阳的运动员找到家的感觉。(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