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青岛

青岛加强奥运安保 机场航站楼二楼泊车一律拖离

  半岛都市报6月22日讯(记者 姜振海 通讯员 肖勇)记者今天从青岛机场了解到,为加强机场辖区道路交通管理,确保道路交通状况符合奥运安保形势的需求,青岛机场自即日起对乱停车辆进行集中整治,凡是在航站楼二楼泊车的车辆,立即拖离现场并按照上限进行处罚。

  青岛机场是奥运主降机场之一,是展示青岛城市形象的重要窗口,为加强奥运安保措施,青岛机场交警大队即日起对违法泊车进行集中整治。青岛机场有关负责人介绍说,机场航站楼二楼道路属于送客专用道,要求送客车辆即下即走,严禁违法停放,违者机场交警大队将依法予以处罚。执行任务的公安车辆、因航班延误疏散旅客的车辆、消防救护车辆、救助旅客车辆、执行警卫任务或大型活动任务的车辆等,经现场执勤人员允许后,安排在不妨碍交通的地方停放。在机场辖区内违反规定临时停放且驾驶人不在现场、妨碍交通的车辆,机场交警大队将依据相关法规立即将车辆拖离,并对违法车辆按照上限进行处罚。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