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志愿者 > 新闻

奥运外籍志愿者积极参与 荣幸接到录用通知

  昨天,北京奥运会外籍志愿者录用通知书颁发仪式在首都师范大学举行。来自北京16所高校和在京企事业单位的部分外籍志愿者参加了仪式,港澳台侨外志愿者工作小组领导向他们发放了录用通知书。录用通知书的发放和承诺函的签字确认标志着本届奥运会外籍志愿者的招募工作基本结束。

  在仪式现场,记者看到一对来自印度的夫妇,两人一同当上了北京奥运会的赛会志愿者。丈夫中文名字叫马工,是一位在海淀区工作的工程师,妻子叫莫妮卡,是一位教英语和计算机的老师。马工操着印度口音的中文介绍,他将在奥运村的运动员服务中心工作,而她妻子则在观众服务呼叫中心工作。在签署承诺书的现场,他们还带来了7岁的儿子“王府井”, 莫妮卡说,如果奥运会赛时忙不过来,他们会把儿子放到朋友那里托管。马工还说:“我在美国工作时有过志愿服务的经历,但参与奥运会是第一次。这次机会非常难得,我和妻子都感到很荣幸。”

  

(责任编辑:周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