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延吉火炬传递 > 最新消息

延边州火炬手誓师大会隆重举行

    搜狐体育讯 2008年5月15日上午8:30分,由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传递延边州组委会与延吉市组委会共同举办的“延边州火炬手誓师大会”在白山大厦13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全州82名火炬手、31名护跑手集体亮相。

  2008年7月19日,承载着亿万中国人的梦想和希望的奥运圣火将随着“和谐之旅”的征程来到延吉市,这是一次展现延边人民精神品格,同时向全世界展现我们美丽延边的难得机会。火炬手是火炬接力最动人的元素,承载着全州各族人民的希望和重托。这次被选拔的火炬手来自全州各行各业,有着广泛的代表性,是通过全州各基层组织推荐、州组委会审核、公安部门背景审查、北京奥组委批准产生的。

  大会上,火炬手们排队面向奥运旗帜,怀着激动的心情,以宏亮的声音跟着领宣人金光镇检察长宣读了誓词,充分表达了他们为出色完成火炬接力传递任务、弘扬奥林匹克精神、当好奥运使者的决心,最后全体火炬手、护跑手在倡议书上签字,全力支持北京奥运会的成功举办,共同为中国加油!为北京加油!为奥运加油!

  

(责任编辑:郝彦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