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北京

北京实现区区通高速 方便奥运期间畅通行驶(图)

  

区区通高速 人人看奥运

区区通高速 人人看奥运

 

    京平高速、机场南线、机场第二高速昨同日开通

  昨天下午,机场第二高速、机场南线和京平高速同时通车。市交通委有关负责人表示,至此,北京已实现区区通高速的目标。

  据介绍,这三条高速公路都位于北京东部,其中机场第二高速还将起到高速联络线的作用,将机场南线、京平高速公路、京通快速路、京沈高速路、京津第二通道有效地联系起来,方便各高速公路之间的快速交通转换。三条高速路的建成通车,实现了北京高速公路与津蓟高速公路相连,为天津开辟与承德的交通通道创造了条件。

  随着三条高速路的通车,北京有机场高速、机场北线、机场南线、机场第二高速、京承高速和六环路六条高速直达首都机场。其中,机场高速、机场第二高速和机场北线,三条高速公路在首都机场周边形成环线路网。从东部进入北京的车流,可以以最便捷的方式通达市区。

  涉及京平、机场南线、机场第二高速 实现区区通高速

  昨天下午,机场第二高速、机场南线和京平高速同时通车。市交通委有关负责人表示,至此,北京已实现区区通高速的目标。

  据介绍,这三条高速公路都位于北京东部,其中机场第二高速还将起到高速联络线的作用,将机场南线、京平高速公路、京通快速路、京沈高速路、京津第二通道有效地联系起来,方便各高速公路之间的快速交通转换。三条高速的建成通车,实现了北京高速公路与津蓟高速公路相连,为天津开辟与承德的交通通道创造了条件。

  随着三条高速的通车,北京有机场高速、机场北线、机场南线、机场二高速、京承高速和六环路六条高速直达首都机场。其中机场高速、机场二高速和机场北线,三条高速公路在首都机场周边形成环线路网。从东部进入北京的车流,可以以最便捷的方式通达市区。

  机场第二高速:双向9个免费出口

  机场第二高速,北起机场南线高速,西至姚家园路,全长15.6公里。其中,机场南线至姚家园路路段为南北走向,长11.5公里,机场第二高速至东五环段为东西走向,长4.1公里,也就是原来的姚家园路。第二高速沿线出入口较多,从东五环到机场方向有5个免费出口,从机场到东五环有4个免费出口。

  机场南线:开车进出T3更便捷

  机场南线工程是奥运配套工程,它的开通方便车辆快速进出首都机场T3航站楼。该路一期工程是支线工程,全线2.5公里,已于今年2月29日和T3航站楼一起投入使用。昨天通车的二期工程是主线工程,全长20公里,起点位于京承高速公路黄港立交,向东穿越京密路、机场高速、机场第二高速、六环路,与京平高速相接。全线设计时速100公里。

  京平高速:40分钟从平谷到市区

  京平高速公路全线贯通,从平谷到市区仅需40分钟,它的建成通车,使京郊区县全部实现“区区通高速”。同时,京平高速与津蓟高速连通之后,平谷区将成为连通京津两大空港和天津新港这一通道上的重要枢纽。道路全线有两个主线收费站和12个匝道收费站。

  

(责任编辑:周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