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火炬手故事

火炬手李子龙:自行车上班族为绿色奥运贡献力量

  奥运官方网站6月23日讯 蓝天、白云、绿草、牛羊、炊烟、牧帐、湖泊、花朵构成一幅绝妙的秀丽画卷。这就是今天北京奥运火炬接力的地方——青海省青海湖。上午11点,青海省首批赴四川抗震救灾医疗救援队副队长达嘎在“中国最美湖泊”传出了北京奥运火炬接力青海湖站的第一棒,奥运火炬接力青海第二站正式开始。

162名火炬手在如诗如画的青海湖畔,传递“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梦想,传递激情和爱心。

  在今天的火炬传递过程中,有这样的一名火炬手——他热爱并亲身参与我国的环境保护事业,并在推动环境信息化进程中奉献出自己的光和热。他热爱自行车运动和旅行,坚持骑自行车上下班,在与大自然的接触中强健体魄,陶冶情操。他就是由联想公司推选的第112名火炬手李子龙。

  “我是一名环境保护工作者和体育运动爱好者,热爱环保事业和自行车运动,长期从事环境信息化工作,通过我们的努力,利用现代信息技术,提高我国的环境监管和环境信息服务能力,同时也为把2008年北京奥运会办成一届绿色奥运贡献力量,”李子龙说。(奥运官方网站火炬接力前方报道记者 范帆www.beijing2008.cn)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