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延吉火炬传递 > 精彩图片

吉林省延吉市名片(组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草帽龙泉
草帽龙泉

  珲春市城区以东,约130公里的中苏边境前沿,有一座草帽山,山上山下多是火山石。半山腰有一四季常流不断的泉眼和一个小天池。这口泉冬暖夏凉,水质清淳。无论是酷暑盛夏,还是寒冬腊月,当您饮上一口这里的泉水,就象甘露沁人肺腑,神清气爽。据驻守在这里的边战士介绍,常年饮用这股泉水,白发可以变黑。伏天在泉水里泡上鲜肉,七天不会变质。为了便于人们观赏和饮用,边防战士发挥聪明才智,用水泥塑制了一条栩栩如生的长龙,引泉水从龙口中喷出,形象十分动人。

  边防战士骄傲地称它为:"北疆第一泉" 延边草帽龙泉。

  珲春市城区以东,约130公里的中苏边境前沿,有一座草帽山,山上山下多是火山石。半山腰有一四季常流不断的泉眼和一个小天池。这口泉冬暖夏凉,水质清淳。无论是酷暑盛夏,还是寒冬腊月,当您饮上一口这里的泉水,就象甘露沁人肺腑,神清气爽。据驻守在这里的边战士介绍,常年饮用这股泉水,白发可以变黑。伏天在泉水里泡上鲜肉,七天不会变质。为了便于人们观赏和饮用,边防战士发挥聪明才智,用水泥塑制了一条栩栩如生的长龙,引泉

  水从龙口中喷出,形象十分动人。边防战士骄傲地称它为:"北疆第一泉" 。

  

(责任编辑:郝彦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