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北京2008奥运会女消防志愿者正式上岗

  本报讯(通讯员蔡圣彬)“我志愿成为奥运消防志愿者,我宣誓为圆梦北京奥运贡献自己的力量。”6月12日,由北京市通州区公安消防支队主办的“北京市通州区奥运消防志愿者上岗仪式”正式启动,300余名从社会各界公开招募的女奥运消防志愿者代表宣誓上岗。

  “北京市通州区奥运消防志愿者上岗仪式”的正式启动,是加强北京市奥运安保和消防安全工作的一件大事,主办者称:“通过志愿者的行动将消防安全知识传播辐射到社区、学校、企业、农村、家庭,逐步构建起全社会参与消防活动的宣传、监督、预防和救护体系,努力实现提高全社会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增强抗御火灾能力的目标。”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