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西宁市火炬传递 > 最新消息

西宁人民热盼圣火照古城 街道两旁挂满宣传标语

    新华社西宁6月23日奥运专电(叶修武 姜辰蓉)24日,北京奥运火炬将在青海省最后一站--西宁市传递。在火炬即将到来之际,西宁市民纷纷走上街头,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迎接火炬的到来。

    23日下午,记者在西宁市中心广场、五四大街,长江路等地看到,街道两旁都挂上了迎接奥运火炬的宣传标语,许多市民手中拿着国旗、身上穿着奥运文化衫,一些汽车、摩托车上也插着国旗。

    在西宁中心广场邹文广老人特意带着孙子来买奥运文化衫。“奥运会在北京举办,是我们中国人的骄傲。奥运火炬能在西宁传递我非常激动,明天我们全家人都要去看火炬传递。”邹文广老人说。

    “奥运火炬24日将在我们西宁传递,作为西宁市民,我非常期待火炬到来的那一刻。我们要努力办好奥运会,让全世界对我们中国刮目相看。”出租车司机李磊动情地说。为迎接火炬的到来,李磊特意买了三面国旗插在车上。

    徐凤茹是海湖路市场的一名个体户,虽然圣火明天才开始传递,但是她兴奋得忍不住今天就出来感受奥运圣火传递的气氛。“奥运火炬明天就要传到西宁了,我心里特别高兴。作为为西宁市“菜篮子”供货的个体户,我们要搞好商品流通,为奥运加油。”

    “我是一个农民工,更是一名中国人,我也要为北京奥运会加油,”来西宁打工的小伙子郑有权告诉记者,“明天的火炬传递我要全程观看呢,虽然我去不了北京观看奥运会,有了这次经历,我也算参加奥运会了。”(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