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意大利奥运网球队阵容确定 共九名选手历次最多

    新华社罗马6月23日奥运专电(记者杨爱国)出征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意大利网球队阵容日前确定。根据意大利奥委会公布的名单,意大利将派出9名网球选手参加北京奥运会,这将是意大利在该项目上派出人数最多的一次。

    意大利奥委会公布的名单显示,9名网球选手包括6名女选手、3名男选手。他们将分别参加男女单打、男女双打4个项目的比赛。选手中包括世界女子网球榜上个人排名第18位的斯基亚沃内、第22位的弗·佩内拉以及世界男子网球排名第31位的安·塞皮等比较有实力的运动员。而在悉尼和雅典奥运会上,意大利分别派出了6名和5名网球运动员参赛。

    截至6月23日,意大利取得北京奥运会参赛资格的运动员总数已达320人。据意大利媒体预测,意大利运动员在本届奥运会上的目标是取得30多枚奖牌,争取超过悉尼和雅典奥运会上的成绩。(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