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车径行在鸟巢和水立方拍《三个女人的秘密》

  本报讯(记者赵楠楠)昨天,由《下一站是幸福》导演车径行执导,王亚楠、伊能静、郑雅文、高雅轩等主演的情感剧《三个女人的秘密》在北京奥运主场馆鸟巢和水立方进行拍摄。

  车径行导演介绍, 《三个女人的秘密》是奥运会前唯一获准近距离拍摄奥运场馆的电视剧,“为了展现鸟巢和水立方的全景画面,我们使用了大量的运动镜头。

演员在场馆前拍戏,简直就是给场馆当绿叶”。该剧全程在北京拍摄,运用四合院、王府等场景,全景式地展现了北京的文化魅力。

  电视剧《三个女人的秘密》根据军旅作家沉石的同名小说改编,讲述的是三个女人为了争夺男主人公的财产,引出了一系列的秘密。

  男主角王亚楠笑言,三个女人一台戏,而剧中王大川身边的女人远远不止三个,“我就是那百花丛中的一点绿。开机时我的体重达到了从艺以来的最高点,结果遭到了伊能静等美女的"辱骂"。为了当好"党代表",给这些美女配戏,我在开机之后拼命减肥,掉了12斤肉”。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