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7月4日火炬西安传递 誓师动员确保传递万无一失

  本报讯(记者 赵伯平 赵彬) 昨日,西安市召开迎接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誓师动员大会。西安市政府各级部门将通过扎实工作,努力做到“零失误、高水平、有特色”。

  奥运圣火将于7月4日穿越西安这片古老厚重、而又欣欣向荣的热土。

  昨日,西安市在西安博物院召开迎接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誓师动员大会,西安市市长陈宝根出席大会并作动员讲话。西安市委、市政府、市级有关部门、各区县及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公安干警等500多人参加了大会。

  为确保火炬传递,西安市公安部门将进一步完善安保工作方案,做到无缝对接、不留漏洞。对火炬传递涉及的治安、交通、消防、供电、食品卫生等方面的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排查和整治。

  陈宝根表示,西安市将进一步细化总体工作方案,努力做到“零失误、高水平、有特色”,确保奥运火炬西安传递活动万无一失。陈宝根指出,西安市的火炬传递路线涵盖了历史古城、现代新城、核心景点和重要文化单位,将充分展示西安“古代文化与现代文明交相辉映”的古城风貌。西安市将严格按照“属地管理、属地负责”和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把奥运火炬传递工作的责任明确到单位、落实到个人。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