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门票 > 最新动态

陕西首位领取奥运门票者诞生 领票之后激动不已

  本报讯(记者赵蔚林)昨日上午是北京奥运会门票在陕西公开发放的日子,一大早赶到中国银行的华商网资深网友梁锋,幸运地领到陕西地区的首张奥运开幕式门票。“这感觉简直太棒了。”梁锋在电话里无比激动地告诉记者。



  刚刚大学毕业一年的梁锋对北京奥运极为期待,在北京奥运门票开始申购第一时间,他就毫不犹豫地申购了开幕式门票、男足和男篮的门票,第二次又申购了一些竞赛项目的门票。“要说最喜欢看的还是足球和篮球比赛,虽然没有抽中这两项,但开幕式也不错,我很满意,毕竟千载难逢。而作为陕西第一个见到开幕式门票的人,我更感觉到无比的幸运。”梁锋说。

  梁锋是第一个在陕西领取奥运开幕式门票的人,对此,银行工作人员还有点不知所措,他们一个接一个打电话落实情况。梁锋则急切期盼自己的奥运门票,“我当时真的很激动,奥运来到北京,这是每一个中国人都引以为豪的事情,我是中国人,我要尽全力去支持北京奥运。”梁锋在电话里激动地说。领到门票后,现场的工作人员都急切地和这张具有特殊意义的奥运门票合影,梁锋称自己看到这一幕后更为激动,感觉自己实在太幸运了!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