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梦八”超豪华名单揭晓 科比詹姆斯领衔(图)

科比领衔梦八(资料图) 中新社发 汤彦俊 摄

  版权声明:

  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6月24日电 美国当地时间周一,梦八主帅老K公布了出征奥运会的美国男篮最终12人名单。科比,詹姆斯等大腕悉数入选。

  群星璀璨的美国男篮在雅典奥运会上,仅获得铜牌。在06年的世锦赛上,他们也仅获得第三名。这次的北京奥运会,志在夺冠的梦八的名单可谓超豪华。
在发布会上,美国主帅老K强调了球队的速度和多样性。他认为,“梦八”的防守将决定美国男篮能否拿到金牌。为此,他招入了三名顶级的得分后卫,科比、安东尼、基德。老K表示,球队一定要谦虚:“傲慢赢得不了比赛。”

  梦八将于本周五在拉斯维加斯开始集训。奥运会开赛前,他们将打一系列的热身赛。

  附美国男篮奥运名单:安东尼(丹佛掘金),布泽尔(犹他爵士),波什(多伦多猛龙),科比(洛杉矶湖人),霍华德(奥兰多魔术),勒布朗-詹姆斯(克里夫兰骑士),贾森-基德(达拉斯小牛),克里斯-保罗(新奥尔良黄蜂),普林斯(底特律活塞),里德(密尔沃基雄鹿),韦德(迈阿密热火),德隆-威廉姆斯(犹他爵士)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