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门票 > 最新动态

长沙市民踊跃领取奥运门票 多数为篮球足球田径

  本报讯(实习生 唐蓉 记者 黄飞武) 昨日是长沙市开始领取奥运门票的第一天,记者从中国银行在我市的各个网点了解到,长沙市民领取奥运门票非常踊跃,他们都表示希望能尽早将门票拿到手。

  银行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从昨天领取门票的情况来看,在长沙观众中,学生是一个不小的群体。

绝大多数观众预订的是比赛门票,其中多数为篮球、足球、羽毛球和田径等项目的票,尤其是这些项目的半决赛、决赛的门票非常紧俏;而预订开幕式和闭幕式门票的则比较少。

  昨日上午,到中国银行蔡锷支行领取门票的观众络绎不绝,工作人员说他们忙了一个上午,大约发放了100多张奥运门票。来自湖南大众传媒学院的两位学生告诉记者,当初得知奥运门票的预订方式之后,他们就在中国银行一共开了16个户头预订门票,其中只有两个户头被抽中,“我们得知订到门票后很激动,毕竟这是奥运会足球半决赛的门票,我订了四张,都是很难订的。”他们打算放暑假后和同学一起去北京享受这场奥运的盛典。

  与其他普通观众不同,记者昨天中午还在松桂园支行遇见一位特别的奥运门票领取人。他告诉记者,自己的儿子是湖南的田径运动员,曾在国家队参加奥运集训,并参加了5月在“鸟巢”举行的奥运选拔赛。虽然儿子在选拔赛中遗憾落选,但他和儿子仍想亲临奥运比赛现场,一方面是体会奥运的现场氛围,另一方面也是希望在专业上有向世界高水平运动员学习的机会。这对父子原本预订了10张田径项目的门票,但只抽中8张,这位父亲告诉记者,“我们惟独没有110米栏决赛的那两张门票,可能想去看刘翔比赛的人太多。今天我也是想早点拿到门票,以免突生变故。”

  银行工作人员透露,昨天有很多市民是委托朋友来代领门票的,由于领取门票的过程中可能会出现各种无法预料的情况,而且银行对领票人的身份认证又非常严谨,所以委托领票可能会导致领取程序繁琐,等待时间过长。工作人员建议,为了使领取门票的程序更加方便快捷,准备领取门票的广大市民最好亲自到网点办理领票手续,以提高门票领取的效率。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