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李宇春揭传火炬傻笑背后故事 奥运时专心看比赛


  新快报6月24日讯 前晚,李宇春带着最新的迷你专辑《少年中国》来到广州,参加广东电台音乐之声星CLUB-PARTY。舞台上的春春依旧魅力十足,舞台下的玉米依旧疯狂,不同的是李宇春对于自己的音乐越来越自信,面对媒体也越来越老练。新专辑中,她当导演拍了三首MV,当被媒体和周杰伦比较时,李宇春自信地表示:“中国风不是最近才有的,要做就要做出自己的特色。”

  当导演自我感觉刚及格

  李宇春的《少年中国》被定义成迷你专辑,她自己的解释很简单:“就是比专辑歌少,比EP歌多。

”专辑里除了收录一早曝光的《我是你的XX》、《差生》、《花·容瘦》外,还有新歌《少年中国》、《秀才胡同》及一首特别附赠曲目。“《少年中国》是参与奥运歌曲录制时产生的灵感,希望写一首‘少年强则国强’的励志作品,歌曲轻松明快一点,MV是我自己导的。”除了《少年中国》外,李宇春还导演了《差生》和《秀才胡同》,值得一提的是,在《秀才胡同》的MV里充满了浓浓的中国情调,犹如一幅水墨画。

  当被记者问到对自己当导演的成绩是否满意时,李宇春说:“作为第一次,及格吧,主要是我请了很多很专业的人帮忙,边学边拍。其实我对幕后以及当导演都很感兴趣。”由于都是演而优则导,又都是中国风的作品,免不了被记者拿来和周杰伦比较,李宇春表现得很自信。“因为这次的专辑是送给北京奥运的,所以会侧重中国特色。中国风不是现在才有,也不是只有周杰伦才有,中国风要做出自己的特色肯定要是从词的意境上下手,在编曲上要用到民乐。我做的中国风不是比较凄美的爱情,是表现少年中国的积极向上,我想题材和意境都不同吧。”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