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吴忠市火炬传递 > 最新消息

奥运圣火6月30日在吴忠传递 传递里程12.3公里

  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吴忠境内传递已将原定的7月2日调整为6月30日。这是记者从6月2日下午在我市召开的奥运圣火吴忠境内传递后勤接待工作协调会上了解到的。

  奥运火炬“祥云”将于6月28日晚从甘宁两省区交界处接入中卫市,6月29日在中卫传递,6月30日在我市传递,传递里程为12.3公里,7月1日在银川传递。

传递线路、编制方案、线路图及采集的相关信息将于近日通过自治区报送北京奥组委审核。

  在协调会上,参与后勤保障的吴忠供电局、电信公司、红宝宾馆等单位负责人就搞好奥运圣火在我市传递的后勤保障工作提出了科学、合理的建议。副市长衡鸣在会上指出,奥运火炬接力在吴忠传递是宣传吴忠、推介吴忠、展示吴忠的大好机会,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确保圣火在我市顺利传递。据了解,我市已对奥运火炬传递的前期工作进行了周密的安排部署。(来源:吴忠日报 张国勤 粟振国)

(责任编辑:久黑必白)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