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吴忠市火炬传递 > 最新消息

吴忠市火炬手孙成:运属于每个热爱运动的人

  孙成当选为奥运火炬手,与他热爱运动不无关系。“奥运属于每一个热爱生命、热爱体育的人,我愿用奥运圣火一样的热情去感染身边的每一个人。”孙成激动地说。

  孙成是市政府办公室的工作人员,兼任吴忠市乒协秘书长、自治区乒协委员。

从小就热爱体育的他7岁时就在自治区体委乒乓球训练班打球,一直坚持不懈。自上世纪80年代起,孙成每年都参加自治区举办的乒乓球比赛,并连续获得全区少年、青少年组男子单打冠军,多次代表宁夏参加全国性的乒乓球比赛,并取得成绩。参加工作后,孙成没有放弃自己对体育的热爱,参加过自治区区直机关第一届、第二届运动会并获得乒乓球男子单打冠军。值得一提的是,在全区第十二届运动会上,孙成代表吴忠市参加乒乓球比赛,成为了男子团体的主力队员,这次比赛吴忠市获得了男子团体冠军,这是吴忠市历史上获得的乒乓球比赛的最好成绩,孙成个人也取得了男子单打第三名的成绩。

  谈起即将参加奥运火炬传递,孙成高兴地说: “期盼奥运、支持奥运、奉献奥运是我们每一位中国人的共同心愿,有幸成为一名奥运火炬手,我非常激动,衷心祝愿北京奥运会取得圆满成功。”(吴忠日报 吴海燕)

(责任编辑:久黑必白)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