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吴忠市火炬传递 > 最新消息

火炬手忠诚卫士郭春耀:更重要是传递奥运精神

  “作为奥运火炬手,传递的不仅仅是火炬本身,更重要的是传递奥运精神。作为一名军人,我要把武警部队的光荣传统传递下去!”奥运火炬手、“中国武警十大忠诚卫士”郭春耀激动地说。

  郭春耀是武警吴忠市支队直属大队副大队长,是此次奥运火炬传递吴忠站的部队代表之一。

郭春耀入伍以来,多次带领官兵配合公安机关完成缉毒任务,2002年9月、11月,连续两次配合公安机关成功抓捕特大贩毒分子,在参加的各类缉毒行动中共缴获海洛因2000多克。去年3月,郭春耀带领所属部队官兵协助吴忠监狱成功抓捕了一名在押脱逃犯,受到了武警总部的高度赞扬。郭春耀因为表现出色,被评为第六届“中国武警十大忠诚卫士”。

  当选为奥运火炬手,令郭春耀感到无尚的光荣。但他心里明白,接过火炬,就等于接过了荣誉,同时也接过了一份沉甸甸的责任。郭春耀说:“我要以奥运精神感染周围的战友,带领他们一起为和平、和谐传递一种精神,复制一种力量。”(吴忠日报 吴海燕)

(责任编辑:久黑必白)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