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搜狐与央视网签约 > 签约仪式新闻

田涛:奥运会特许转播成为搜狐视频的核心优势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 北京2008年奥运会官方互联网/移动平台转播机构央视网,同北京2008年奥运会互联网内容赞助商搜狐联合宣布,搜狐公司正式成为央视网的奥运战略合作伙伴,获2008北京奥运赛事活动的互联网转播授权。

这是中国最大门户网站搜狐同中国最权威的国家电视台央视平台国有新闻网站央视网的强强联合,资源互补。当日,搜狐在门户网站中率先公布了奥运会赛时报道方案。一场前所未有的“网上奥运会”即将拉开序幕。中国权威的市场调研机构CTR市场研究副总裁田涛表示,在网络视频已经成为高使用度互联网方式的同时,奥运会的特许转播将成为搜狐视频的核心优势。

  在题为《网络视频对奥运传播的重要性》的专题演讲中,田涛先生首先表示,与历届奥运会相比,北京奥运会将更受关注,“关注值将是全部受众的97.3%,”田先生用数字论证了自己的观点。

  接下来田涛表示,网络视频现在已经成为高使用度的互联网方式和网民收看奥运比赛的重要选择,“网络视频可以深入现今电视媒体的覆盖盲点,而点播又将提升奥运节目的重复收看率。”

  在谈到搜狐与央视网的强强联合与资源互补时,田涛认为,有关特许转播已经成为搜狐视频的核心优势,“‘权威’联姻有助于提升受众对广告品牌的认可,也将进一步扩展赛事广告的传播范围。”

  最后田涛总结道,搜狐与CCTV的联姻,将进一步提升广告品牌以及奥运营销的媒介传播价值。(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成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