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搜狐与央视网签约 > 签约仪式新闻

搜狐与央视网奥运赛事视频合作签约仪式实录

    刘建宏(主持人)

    非常感谢。

其实在过去我算了算两年的时间,我参加搜狐的活动非常非常多,我也算是搜狐的用户、一个客户。我用的就是搜狐的搜狗拼音输入法,因为我觉得特别的好,不光是汉语拼音不好的可以用,汉语拼音好的我觉得用起来会更方便。

    而且我也在跟我身边的很多人都在推荐,包括我自己的博客在央视网有,在搜狐网也有。包括浏览一些信息,包括像准备欧洲杯这样的赛事对我来说网络都变成了第一信息的渠道。其实我自己可能想想,我看电视的时间还不如上网的时间更多一点,但不管怎么样,在离奥运会还有40多天的时候,搜狐又拥有了一个新的传播方式。

    我相信对中国的网民来说,对中国的体育爱好者,奥运的受众来说都是一个大好事。希望在这40多天的时间里面,搜狐网和央视网能够加强合作,当然也包括我们这样的传统媒体,大家能够携手并进为中国的体育爱好者奉献一届精彩的奥运会报道。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小女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