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网传奥运主火炬将由刘翔与灾区儿童共同点燃


  6月23日,据众体网自称通过内部渠道得知,北京奥运圣火的主火炬将会由一名运动员代表和一名灾区群众代表共同点燃圣火:这样的安排,一方面是为了向世界展示灾区人民对重建家园的信心,另一方面也是为了体现奥林匹克精神的博爱。同时,据内部人士向众体网编辑透露,这名运动员很可能就是亚洲第一飞人——刘翔。

  点火方案是国家机密 张艺谋拒绝透露

  据开幕式总导演张艺谋透露,目前开幕式的点火方案已经初步确定,作为最高机密,目前只有10个人知晓该方案。

据悉,点火仪式的设计是由创意团队提出,需要一级级地向上级报批,一直上报给国际奥委会批准。由此推断,众体网称自己从内部渠道得知点火方案的消息可信度存疑。

  官方称鸟巢主火炬需保密 不回应媒体的"巨鸟造型说"

  6月22日,据鸟巢建设方的工作人员介绍,之前媒体所关官方称鸟巢主火炬需保密 不回应媒体的"巨鸟造型说"

  6月22日,据鸟巢建设方的工作人员介绍,之前媒体所关注的“帐篷”状建筑已经搭在了鸟巢的顶部,具体用途不清楚。而鸟巢场馆运行团队的相关负责人表示,鸟巢顶部的“帐篷”为开幕式的某一环节使用而搭建,具体是哪一个环节要保密到开幕式那天揭晓。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