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海南空运进京 奥运水果“无核荔枝王”亮相(图)

  千龙网北京6月24日讯(记者 柳杰通讯员易思旭)一种从海南空运进京、入选为奥运水果的“无核荔枝王”,今天起正式在新发地市场奥运获奖果品专卖区出售。相比普通的荔枝,“无核荔枝王”个头稍大。

  据了解,“无核荔枝王”以洁白晶莹、肉厚多汁、入口即化、挂齿留香且不上火而入选为奥运水果。全世界仅海南生产,而且一年只有在6月生产一季,产量极低,彰显它的弥足珍贵。目前批发价格为76元/公斤。(易思旭/摄)

  小贴士:

  俗话说,一颗荔枝三把火,可是“无核荔枝王”吃了不但不上火,把新鲜的“无核荔枝王”制作成荔枝茶还有降火的功效。
材料:用“无核荔枝王”壳约10个,水300毫升,蜂蜜一茶勺。做法:将无核荔枝壳用清水洗净,再放入水中煮止沸腾,然后再小火10分钟,放凉后搅入蜂蜜即可食用;如放冰箱冷冻1小时味道更佳。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