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外电分析奥运赛艇比赛金牌走势 看好中国新西兰

  中新网6月24日电 赛艇世界杯波兹南站的比赛已全部结束。根据这次比赛各队的表现,路透社发表文章,分析了奥运会赛艇比赛14枚金牌的归属。该文称,中国赛艇队有望在奥运会上一鸣惊人。现将全文编译如下:

  奥运会前的赛艇世界杯的三站比赛,已全部落下战幕。

各代表队开始为奥运会进行最后的训练和备战。根据各队在这三站世界杯的表现,北京奥运会上,中国,新西兰,德国和英国将是赛艇比赛中最大的夺冠热门。

  世界杯三站过后,英国位列奖牌榜第一。尽管中国队仅随德国队之后,排在第三,因为中国队仅仅参加了其中两站的比赛。

  在第一站慕尼黑站的比赛中,英国队发挥出色,夺去了14枚奥运项目金牌中的5枚。但是,英国队在瑞士卢塞恩站的比赛中,大失水准,仅获得1枚金牌。其中,英国队优势项目四人无舵手。在悉尼奥运会和雅典奥运会上,他们均获得金牌。但是这次比赛,英国队10多年来第一次没有入围决赛。英国四人双桨无舵手队受伤病影响,只得无奈对阵容进行调整。在轻松夺得慕尼黑站的冠军后,他们在卢塞恩站的比赛中仅列第八。在重新启用首发阵容后,他们在波兹南站比赛中获得第二名,不过,英国队主要竞争对手澳大利亚和美国队都没有参加比赛。

  英国赛艇队在奥运会上有望夺金的项目有女子单人双桨,女子四人双桨无舵手,男子轻量级双人双浆无舵手。有望夺取奖牌的项目有男子单人双桨,男子双人双桨,男子八人单浆有舵手。

  中国队参加了世界杯三站比赛中的两站,却获得了8枚金牌。在欧洲比赛的精彩发挥之后,中国将是奥运会赛艇比赛的夺冠热门。

  另一只赛艇劲旅新西兰,阵中也有巨大利好消息传来。2000年悉尼奥运会单人双桨冠军罗伯-瓦德尔已经复出。他将与纳森-科恩一起参加男子双人双桨无舵手的比赛。

  其他新西兰有望夺金的项目是,男子双人单浆无舵手(他们将面对澳大利亚和加拿大的竞争),女子双人双桨无舵手,四人单浆无舵手。

  德国有望争冠的项目是女子双人单浆无舵手,女子双人双桨无舵手,女子轻量级双人双桨无舵手,以及男子和女子的四人双桨无舵手。

  赛艇比赛中,最后一项比赛将是男子8人单浆有舵手和女子8人单浆有舵手的比赛。在男子组的比赛中,有望争冠的国家有美国,澳大利亚,英国,加拿大,中国。女子组有望夺取的金牌的是罗马尼亚,中国,澳大利亚,加拿大,英国,美国。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