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津巴布韦有望在游泳、短跑等项目获奖牌

  新华社哈拉雷6月22日奥运专电(记者李努尔)津巴布韦奥林匹克委员会首席执行官穆超基近日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津巴布韦看好其运动员在即将举行的北京奥运会上的表现,根据目前备战的情况,预计津巴布韦有可能在游泳、短跑等项目上获得奖牌。

  穆超基透露说,津巴布韦计划选派15名到20名运动员参加本届奥运会。目前,这些运动员正在积极备战,他们中的大部分人都在国外进行训练并参加一些比赛。最有希望夺牌的游泳健将考文垂目前正在美国参加训练。津巴布韦在雅典奥运会总共派出12名运动员,考文垂一个人获得金银铜3块奖牌,这位24岁运动员现在的状态也非常好。

  穆超基说,虽然现在很难估计津巴布韦在北京奥运会上能够获得多少奖牌,但是他们格外重视这届奥运会,不仅增加运动员的名额,同时广泛开展运动员达标活动,如新发现的100米和200米短跑运动员。他说,国家奥委会以往只负责选拔运动员,但这次奥委会还要负责运动员的训练和赛前准备工作。

  

(责任编辑:周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