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北京

为奥运提供高水平服务 鸟巢服务员培训礼仪技巧

  “注意!引领客人时,伸出去的胳膊要微曲,掌心与地面呈135度角。”“站立时双脚微开,呈小八字。”最近,由北京、海口、北海、郑州、桂林5个地区7所职高学校的190名学生组成的“鸟巢”服务人员培训班在育荣学校开班。

  该班由西城教委与北京首旅鸟巢餐饮服务有限公司合办,北京外事学校承担培训工作。奥运会期间,这190名学生将承担“鸟巢”核心区域的服务工作。刘雨楠老师是奥组委特聘的奥运颁奖礼仪培训教师,她的任务是在6周时间内教会这190名学生掌握最标准的奥运服务礼仪,包括站立、行走、蹲姿、手势、致意、鞠躬握手、引领、递物、语言交际等多项礼仪技巧。

  

(责任编辑:周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