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美国奥运选拔赛接近尾声 仅剩游泳和田径两大项

  新华网华盛顿6月23日电(记者梁金雄)美国各项目奥运选拔赛已接近尾声,目前仅剩下游泳和田径两个大项尚未进行。

  目前,美国除男、女手球外,其他项目都有选手晋级北京奥运会。目前已确保在个人项目上入选美国奥运会代表团的人数为175人。

此外,在篮球、排球、足球、棒球、垒球、水球、曲棍球等集体项目上也确定了逾百人的参赛人选。

  在4年前的雅典奥运会上,美国体育代表团以35金39银29铜的成绩继续其体坛霸主地位。他们在游泳(12金)和田径(8金)两个“金牌大户”中,狂夺20枚金牌和52枚奖牌。

  美国奥委会透露,他们将在7月1日初定代表团名单。由于美国游泳和田径两大项目的选拔赛要到7月6日才能结束,而且一些运动项目,如女子体操、跳水等项目剩余参赛名额需要等到下月初选拔营的活动结束后才能确定,因此美国奥运会代表团大名单最早要在7月中旬才能得以确认。

  据报道,美国奥委会预计将派出一支大约由630名运动员组成的庞大代表团赴北京参加奥运会,如果加上教练、官员和辅助人员,代表团总人数将达到2000人左右。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