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乌克兰副总理:代表团奥运准备工作进入冲刺阶段

    基辅6月24日奥运专电(记者宋宗利)乌克兰副总理瓦休尼克24日说,目前乌克兰代表团的准备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必须最大限度地利用组织手段,确保乌克兰运动员在北京奥运会上发挥出应有的水平。

    据乌通社报道,乌政府当天在瓦休尼克的主持下举行会议,研究乌代表团参加北京奥运会的准备工作和运动员的训练情况。

    乌奥委会主席布勃卡在会上汇报了准备工作情况。布勃卡说,在7月份所有的选拔赛事结束后,乌奥委会执委会将批准奥运代表团的正式名单,并在北京奥组委进行最终的登记注册。他说,北京时间8月7日晚8时将在奥运村升起乌克兰的国旗,乌总统尤先科计划出席这一仪式。

    布勃卡还说,由乌克兰著名歌星组成的文艺演出团将首次随乌奥运代表团出征,以鼓舞运动员的斗志,力争在北京奥运会上取得好成绩。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礼拜天)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