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罗体育总署署长:相信北京将办最成功的奥运会

    布加勒斯特6月24日奥运专电(记者林惠芬)罗马尼亚国家体育总署署长奥·贝卢24日在布加勒斯特举行的“新北京·新奥运”图片展开幕式上表示,相信北京将举办奥运史上最成功的一次奥运会。

    贝卢说,中国四川大地震以及前一段时间发生的一系列事件不会对北京奥运会产生影响,相信中国将战胜各种困难成功举办本届奥运会。他说,从电视、新闻以及这些展出的图片来看,中国为举办本届奥运会作出了巨大的努力。作为前体操教练,贝卢参加过6届奥运会,但他“印象中还没有一个东道主举办过类似的展览”。贝卢说,他多次率体操队去中国参加重大比赛,对中国比较了解。相信即将前往中国的世界各地运动员,也一定会对中国飞速发展的经济以及中国人出色的组织能力感到惊讶。

    中国驻罗大使刘增文在开幕式上说,目前北京奥运会的各项筹备工作已经就绪。不久前中国四川等地遭受特大地震灾害不会影响本届奥运会的举办,中国人民众志成城抗震救灾的精神与奥林匹克精神是一致的。中国有信心、也有能力举办一届高水平有特色的奥运会。

    “新北京·新奥运”图片展由罗国家体育总署、罗奥委会和中国驻罗马尼亚大使馆联合举办,布加勒斯特是为期一年巡展的最后一站。此前,该展览已在罗10个城市进行了巡展,受到各地民众的好评。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礼拜天)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