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火炬资料 > 火炬传递

北京奥运火炬7月4日到西安

  奥运火炬7月4日到西安

  陈宝根要求传递工作要做到零失误高水平有特色


  本报讯(记者 杨斌鹄 实习生 王璐)承载着中华儿女百年梦想的奥运圣火,带着世界人民和平、友谊与进步的美好祝愿,将于7月4日在我市传递。为了确保西安段火炬传递万无一失,圆满完成火炬传递任务,昨日,我市在西安博物院召开了迎接北京奥运火炬传递誓师动员大会。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宝根,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尊贤,副市长朱智生、段先念,市政协副主席李广瑞,西安警备区司令员杨国栋出席了大会。大会由市委常委、副市长李秋实主持。

  随着7月4日奥运火炬西安段传递的临近,我市的各项筹备工作进入冲刺阶段,昨日市级有关部门、各区县负责同志,公安干警等共计500多人,召开了迎接北京奥运火炬传递誓师动员大会,对我市的火炬传递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安排。动员会上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宝根要求,从现在开始,各相关部门、单位要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严细的作风,更加过硬的措施,扎实做好最后冲刺阶段的各项工作,努力做到“零失误、高水平、有特色”,确保奥运火炬西安传递活动万无一失。

  陈宝根指出,要继续完善火炬传递方案,进一步细化总体工作方案,特别是起步和结束仪式都要精细安排,既要做到组织有序,又要充分展示西安的城市特色;组织好火炬手的传递接力、节点展示、现场转移等细节工作,对于传递活动牵涉到的餐饮、住宿、交通、旅游、卫生、通信等所有单位也要做好准备工作,全力提供优质服务。切实抓好安保工作,公安部门要进一步完善安保工作方案,把每一个环节的安保措施都要做细、做实,做到无缝对接、不留漏洞,并提前准备好有关应急方案;维稳、安全部门要全面开展安全大检查和隐患大排查;火炬传递涉及的治安、交通、消防、供电、食品卫生等方面也要进行全面排查和整治。要抓好新闻宣传,宣传部门和新闻单位在营造浓烈氛围的同时,要抓住奥运火炬传递世界瞩目的契机,向全世界宣传西安。要做好群众组织工作,使大家文明、有序地参加奥运圣火欢迎活动。要抓好环境整治,各相关区和部门重点做好火炬传递沿线的环境整治、美化和交通秩序监管,向世界展示西安文明、开放、靓丽的良好形象。要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各相关部门要在组委会的统一指挥下,协同、有序、全面地推进各项工作。

  图为昨日,我市举行迎接北京奥运火炬传递誓师动员大会。

  (记者 王晓林 摄)

  

(责任编辑:郝彦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