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初殿松:争当互联网的奥运冠军!

  采访初殿松,正值他所领军的英网公司在筹备于本月底举行的10周年庆典,位于青岛软件园G3楼一层的英网,是我市高新技术企业的“新生代”,更是软件企业的佼佼者。谈到过去,初殿松告诉记者:“英网的10年,是中国互联网蓬勃发展的10年。

  “我需求的,是被需求。”10年前,初殿松放弃了优越的外企工作,投身到初兴的互联网行业,组建了山东省第一家互联网服务商——青岛英网股份有限公司,成为名副其实的“山东互联网第一人”。10年后,由英网股份有限公司推出的“HR伴侣”服务品牌,在山东位居第一,在中国人力资源互联网服务行业排名前10,为全国22万企业用户和280万个人用户提供着人力资源互联网服务。

  说到奥运,初殿松坦言自己心中有着深深的奥运情结。作为新兴企业家代表,2005年他被国家科技部选派到美国留学。和外国朋友说起自己的家乡,说起2008年奥帆赛举办城市,他的话语中充满了骄傲。让他没想到的是,能够作为城市的代表担当奥运火炬手,并在自己的家乡传递,“没有什么比这更美妙的了!”初殿松说。

  2006年,鉴于英网在大型互联网平台杰出的技术优势及成功的运营优势,其旗下产品“HR伴侣”成功中标2008奥运会帆船委员会互联网服务建设及运营伙伴,这使初殿松有了与奥运结缘的新平台。两年多来,他带领团队为两届国际帆船赛以及克利伯帆船赛提供着稳定的技术支持和服务保障。据悉,奥运会后,“HR伴侣”将在全国发布一个有可能改变整个行业形态的全新战略性互联网服务产品体系及行业最先进的“InterHR”营销体系,届时,英网将与其众多合作伙伴共同构建起以社会人力资源价值最大化为目标的“社会理才”网络生态系统。

  “市场如赛场,更快更高更强,同样是企业的终极目标。”采访临近结束时,初殿松表示,“还有20天左右,我将履行一名火炬手神圣的使命,心情确实激动。我传递的不仅仅是奥运火炬,而且是一家创新型企业的责任。我将和我的团队一起,去争夺世界人力资源互联网服务产业的奥运冠军!”

  本报记者  张子倩

  

(责任编辑:郝彦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