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刘翔老对手命途多舛 杜库雷复出后再度因伤退赛


  新华网巴黎6月24日电(记者李学梅)法国跨栏选手杜库雷的经纪人卢·朗盖24日透露说,由于杜库雷感到“左膝不适”,他将退出于27日在法国举行的田径赛。这是他自本月15日复出以来再度因伤退赛。

  朗盖对媒体表示,杜库雷在当天下午的跨栏训练中感到左膝疼痛,由于他的左膝一直有旧伤,所以为了保险起见,他决定退出27日的比赛。

  杜库雷在2005年田径世锦赛上力压刘翔和约翰逊等名将夺得冠军后,一直饱受伤病困扰,在今年1月份参加一次邀请赛时他再次受伤,错过了参加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的机会。

不过经过几个月的恢复训练,他的腿伤已经基本康复。15日他首次在法国的一个田径赛上亮相,与他同场竞技的还有刚刚打破男子110米栏世界纪录的古巴小将罗伯斯,结果后者一举夺得该项目冠军,而杜库雷仅获第四,他跑出的13秒64的成绩也创下了他2003年以来的新低。

  目前,杜库雷正在备战北京奥运会,的受伤将对法国田径队的成绩产生一定影响。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