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篮球 > 2008中国篮球动态

姚明今日下午抵京 奥运之后将赴地震灾区探望

  姚明回国的传闻已经有一段时间,昨天下午记者分别从篮管中心与“姚之队”获得证实,昨夜姚明已经赶赴机场等候回国的国际航班,今日下午到达北京,明日将举行新闻发布会。据姚明的中方经纪人陆浩透露,姚明将在奥运会之后赴地震灾区探望灾区群众。

  据中国男篮领队白喜林介绍说,姚明今日下午回到北京后,不会立即回到国家队,而是稍作调整,在26日参加赞助商为他举办的新闻发布会。过几天,来自北京体育大学、北京体育医院以及男篮队医等专家组成的医疗小组,会随时检测姚明的脚踝情况,并且定期为姚明进行会诊。姚明将在下周回到国家队,他不会立即参与球队合练,而是首先观看中国队的训练。其间,姚明还将进行单独训练。

  国家队将在7月17日参加在杭州进行的斯坦科维奇杯,按计划,姚明将参加这项赛事,他也在赛事的报名名单中。斯杯之后,姚明还将参加“钻石杯”国际篮球邀请赛,届时,将与奥运会小组赛对手安哥拉交手。

  另外,姚明的中方经纪人陆浩还透露:“姚明一定会去灾区的,不过,在奥运会之前他要忙于恢复与备战,时间安排比较紧张,并没有时间,他会在奥运会之后履行自己的承诺。” 本报记者 孙元华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