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篮球 > 2008中国男篮动态

姚明今日下午返回北京 明回归男篮参加奥运集训

  中新网6月25日电 综合媒体报道,国家体育总局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昨天确认,姚明将在今天回到北京,并于明天正式归队。

  胡加时表示,姚明按计划将在今天下午两点左右乘机抵达北京,明天将是姚明归队的正式日期,而他也将尽快参加国家男篮备战北京奥运的训练。

据“姚之队”透露,姚明明天将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自己伤势恢复的情况和备战奥运的计划。

  姚明目前伤势恢复的状况还不错,据了解之前他已经在休斯敦能够进行一对一模拟“实战”对抗,证明他的状态正在逐渐恢复。胡加时表示,篮管中心不会安排更多的体检环节,姚明回国后就可以直接与国家队汇合。

  姚明归队之后,中国男篮的集训将进入新的阶段。七月,男篮将迎战澳大利亚明星队,并参加斯坦科维奇洲际冠军杯和钻石杯两项重要赛事。至于姚明能否上场,还要依其状态而定。不过为了能够更好的备战奥运会,姚明应该肯定会参加两项赛事中的一项,为奥运热身。

(责任编辑:老满)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