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吉林火炬传递 > 最新消息

北京奥运会传递城市吉林市体育事业介绍

  2002年,吉林市体育事业成绩喜人。竞技体育有了新突破,省十四运比赛吉林市共获157.6枚金牌,位居全省第二名。全国十冬会,吉林市在参赛的五个项目中,获1金、2银、3铜的好成绩。日本清神县第5届亚冬会上,栾正荣和刘红艳两名运动员在亚冬会4×5公里越野接力赛中获铜牌。

在第21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上,王春丽获世界大学生冬运会女子十公里越野第十四名,是我国参加这个项目比赛有史以来的最好成绩。

  成功举办了2002年全国花样轮滑精英赛、第十七届全国速度轮滑锦标赛、全国极限轮滑表演赛、国际滑水公开赛、世界名校赛艇对抗赛、全国游泳春季达标赛(北方赛区)、国际冬季龙舟赛等赛事。其中,国际冬季龙舟赛是我市有史以来举办过的最大规模的国际级比赛。

  2002年,吉林市群众体育工作进一步得到发展,在全市226个晨晚练站中,经常参加体育锻炼的人数增加到平均每天近5万人次,有11000多人次参加比赛。在第七个全民健身活动月中,共组织各类群众体育活动100多次,有30多万人参加了活动。2002年吉林市体育人口达到77.5万人。

  

(责任编辑:pengren)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