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火炬手故事

联想火炬手董苑峰:比我想象的还要激动还要热烈

  奥运官网6月25日 今日,奥运圣火在山西运城市开始传递。运城古称河东,因“盐运之城”而得名。是三国蜀汉名将关羽的故乡,位于山西省西南部,北依吕梁山与临汾市接壤。运城市历史悠久,是中华民族的最早发祥地之一。

距今约180万年前,这里就有人类活动生息。舜都蒲坂、禹都安邑以及中国奴隶制社会第一个王朝——夏的都城均在这里。秦始皇统一中国,设36郡,运城属河东郡,治所安邑。以后两千多年,建置频繁,但一直惯称这一地区为“河东”。官网记者第一时间连线27棒联想火炬手董苑峰,他93年创立晋城市海舰电脑有限公司,95年荣获市优秀创业者称号,98年荣获市助人为乐称号,2000年荣获市十佳管理者称号。以下为连线内容:

  奥运官网:董苑峰你好。今天在运城的传递刚刚已经结束了,那么你今天跑的时候,能不能回忆一下当时跑的情景是什么样子的,是特别激动,还是什么样子?

  董苑峰:肯定激动,特别激动。

  奥运官网:你跑的是多少棒呢?

  董苑峰:我跑的27棒。

  奥运官网:你对运城这个城市了解吗?

  董苑峰:不太了解,但是感觉运城的氛围还可以,组织的还不错。

  奥运官网:周围的人群是什么样子的,大家的面貌是什么样的呢?

  董苑峰:群众都比较激动,而且很热情。

  奥运官网:你今天传递的时候,那个情景跟你想象的情景一样吗?

  董苑峰:应该比我想象的还要好,还激动,还热烈。

  奥运官网:我看到关于你的介绍,你是99年获得市里的优秀创业者称号,98年获得室市助人为乐称号,是一些什么样的事情使你荣获了这么多的称号呢?

  董苑峰:因为那会儿,反正我同家庭来讲感觉给人帮助,与己也方便,家庭教育的这种方式出来以来也是一直这样子做的,包括做人做事都是实实在在的做人,认认真真的做事。

  奥运官网:您觉得今天多了一个火炬手的身份,它会对你以后的工作,或者是对员工的一些管理,你觉得会有一些启发吗?

  董苑峰:当我知道这个时候的,我的员工也感觉到比较自豪吧,而且我的员工通过我们公司也知道我获得奥运火炬手的称号以后,在工作中也是更加的努力做。

  奥运官网:火炬传递完之后火炬就归您自己所有了,有没有想好用什么方式保存它?

  董苑峰:暂时还没有考虑,但肯定会珍藏的。

  奥运官网:您对08年奥运会的期待,或者对您个人的期待是什么呢,能跟我们说一下吗?

  董苑峰:那肯定希望奥运会举办的圆满成功。

  奥运官网:您的祝福是?

  董苑峰:我的祝福就是好运北京,奥运加油,联想加油。

  奥运官网:非常非常感谢您,谢谢!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