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上海

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 平民票价看奥运冠军

  9月20日,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将在上海体育场再次上演。而大赛组委会在昨日召开的票务启动仪式上表示,本次大赛票价将主打“平民牌”。

  赛事主办方透露,本次大赛制定了6种票价,其中,200元以下的门票占据了整个赛事门票的90%。

为了能让更多的学生现场感受田坛巨星风采,主办方也将总票房中28%的门票定为60元学生优惠票。但主办方也提醒公众,若想购买最抢手的观看110米栏最佳位置的门票,就要耐心等到8月21日。因为那部分的门票将处于封存状态,一直等到8月21日、奥运会110米栏冠军揭晓之日才正式开始销售。同时,这部分门票的唯一销售途径将是在赛事的官方网站上。

  昨天的启动仪式上,赛事组委会还向远赴四川抗震救灾的上海志愿者代表赠送了本次大赛的门票。

  

(责任编辑:周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