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青岛

奥运安全突发事件演练在青岛极地海洋世界举行

  为提升青岛市旅游景区奥运期间的安全管理水平,深入扎实地做好奥运旅游安全工作,由青岛市旅游局、崂山区政府、极地海洋世界联合组织的旅游突发公共事件演练活动,于6月24日在青岛极地海洋世界举行。

  极地海洋世界从青岛大学邀请了600名学生充当游客,16:30分,随着刺耳的警报声中,演练拉开帷幕。

演练共设计了宣布情况、启动预案、表演场和办公区疏散、人员救护、事故排除、观摩消防宣传车和灭火器使用等科目,方案设计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和可操作性。演练过程中,各参演部门和人员积极配合、协调有序,使演练真正做到了统一指挥、反应灵敏、协调有序、运转高效,为建立应急救援机制奠定了基础,提供了成功的经验。这次演练从奥运旅游安全的实战角度出发,组织周密,指挥得当,精心准备、密切配合,达到了预期目的,演练取得圆满成功。

  通过演练,不仅是对自身应急救援能力的一次检验,增强全体员工的安全意识和应急反应能力,同时也为进一步做好奥运旅游安全积累了成功的经验。市旅游局、市安监局、市应急办、崂山区政府等有关领导和新闻媒体一同观摩了演练。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