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天津

迎北京奥运会 天津红桥区道路绿化提升改造完工

  新华网天津频道6月23日电记者从红桥区园林部门获悉,该区奥运火炬传递路线及迎奥运重点道路的绿化提升改造工程已于日前完成,目前正在进行后期养护管理工作。经过绿化提升改造,红桥区将以最优美的生态景观环境迎接奥运圣火的到来。



  据了解,红桥区北门外大街、河北大街、新三条石大街三条道路为奥运火炬路线,此次绿化提升改造中,改建面积共计3.5万平方米,新建绿化面积1.15万平方米,共栽植乔灌木、常绿树、竹子等苗木8000余株,栽植月季5000株,草花10万株,美人蕉6000株,安装塑钢栏杆4000余延米,铺草坪45000平方米,并采用了“立体绿化”的设计方案,使整体布局错落有致。此外,中环线、芥园道、三号路等迎奥运道路绿化充实提高工程也已基本完成,施工面积共计7万平方米,补植乔、灌、常绿树等植物1810株,黄杨45000株,草花10万株,月季4000株,安装塑钢栏杆近3000延米,补植草坪4000平方米,绿化景观效果得到进一步提高。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