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巨星刘翔 > 刘翔新闻

刘翔和罗伯斯奥运会后再碰撞 60元可看飞人对决

黄金大奖赛票价大打平民牌。本报记者 蒋林宏 摄
黄金大奖赛票价大打平民牌。本报记者 蒋林宏 摄

  本报讯 记者 陈宏 奥运会后,刘翔还会和现110米栏世界纪录保持者罗伯斯在上海展开一场较量,但看这场较量,可比在鸟巢要便宜许多。昨天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启动了票务系统,最便宜的学生票只要60元,为了凸显今年“平民英雄”的主题,200元以下的座位更是占据了总数的90%。另外,为了表示对抗震救灾的支持,昨天组委会还特意向多名志愿者赠送了门票。

  在昨天的发布会上主办方表示,今年赛事还将力邀奥运会110米栏决赛的选手来上海参赛,纪录之争、奥运雪耻,一切都让这个当之无愧地成为今年黄金大奖赛最大的看点。

  对整个赛事的所有门票进行分析后发现,今年的价格全线下调,均价只有190元。今年票价共6种,座位总共是51911个,其中60元学生优惠票占到总票房的28%。而120元和200元两类面向普通老百姓的平价票的数量则是增加不少,占到今年门票总数的近60%。此外,与前年相比,最高票价也从1888元下调到1380元,更显亲民,迎合了今年平民英雄、各方参与的主题。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