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哥伦比亚将派奥运先遣队赴京 期待奖牌数超上届

    新华社波哥大6月24日奥运专电(记者余定良)据当地媒体24日报道,哥伦比亚奥运代表团首批成员将于7月21日从波哥大启程前往北京,其主要任务是为本国参赛运动员的到达作准备。

    报道说,首批人员均为奥运代表团官员。他们将作为先遣队进入北京奥运村,以便尽早领取奥运村入住钥匙,为大部队的到来作好一切后勤准备。哥伦比亚奥运参赛运动员将从7月27日起陆续抵达北京。

    哥伦比亚参加北京奥运会的选手人数预计将达70人。目前,该国获得奥运入场券的运动员已有67人,其余3人有待于在未来的资格赛中确定。

    哥伦比亚参加北京奥运会的比赛项目有自行车、拳击、举重、射箭、赛艇、田径、体操、柔道、摔跤、游泳、乒乓球和马术等。哥奥委会希望在自行车、拳击、举重等强项的比赛中争夺奥运会奖牌。

    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哥伦比亚共有54名选手参赛,其中玛丽亚·路易莎·卡列和玛贝尔·莫斯克拉两名女将分别争得女子自行车和女子举重的铜牌。

    哥奥委会希望本国代表团在北京奥运会上获得的奖牌数超过雅典奥运会。(完)2008/06/25 12:20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