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搜狐与央视网签约 > 签约仪式新闻

搜狐打造“网上奥运会” 签约央视独家播放赛事

  本报讯(记者 吴薇薇)昨天,搜狐在门户网站中率先公布了北京奥运会赛时报道方案,“网上奥运会”即将拉开序幕。

  搜狐的奥运报道在全面、权威、快速和视频四个方面具有优势,逾700人的专业报道团队已做好准备。

  他们将覆盖所有竞赛场馆、奥运村、奥运会主新闻中心、北京奥运主运营中心(北京奥运大厦)、北京奥运技术运营中心(TOC)、北京国际媒体中心(BIMC)、总部饭店(北京饭店)等奥运场所。

  赛时期间,搜狐在网站中将充分利用官方的实时数据及资讯的资源,开发全面的比赛日程、比赛直播、比赛结果、新闻快讯等奥运信息。同时,搜狐将推出以《冠军访谈》为主打的系列奥运栏目。

  相关链接——搜狐签约央视网

  昨天,央视网和搜狐网站奥运赛事视频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

  北京2008奥运会官方互联网/移动平台转播机构央视网宣布,搜狐公司正式成为央视网的奥运战略合作伙伴,获北京2008奥运赛事活动的互联网转播授权,根据授权,搜狐将全程网络视频直播和点播北京奥运会的开闭幕式及比赛赛事。文/吴薇薇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