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银川市火炬传递 > 最新消息

银川火炬手李振华:宁夏的年轻运动员要加油

  现年72岁的李振华老人是宁夏老一辈体育人的代表,1981年进入宁夏体委担任军体处副处长一职,分管的射击和无线电测向运动成绩突出,祁春霞等宁夏运动员打向了全国,并站到了奥运会赛场。

  “一辈子盼啊盼,今天终于盼来了奥运会在家门口举办,自己也成了一名火炬手,我的心愿了了。

”李振华老人满含热泪对记者说。近段日子李振华老人一直在关注着两件事,四川抗震救灾和奥运火炬传递。老人称无论哪一件,都牵动着所有中国人的心,也凝聚着所有中国人的爱国精神。他以一名老体育人的身份,祝愿灾区的老百姓宏扬奥林匹克精神,勇敢面对以后的生活,站起来继续前行,将坚强的“火炬”传承下去。

  学体育、做体育,李振华老人几十年如一日执著于体育事业,对体育运动有着特殊的情怀。得知此次北京奥运会宁夏的运动员仅有一两人有希望进入奥运名单时,他的心情很不好受,他希望宁夏的年轻运动员再加把劲,多出好成绩。(晚报记者 薛光平)

(责任编辑:久黑必白)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