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英马术队再损大将 出线功臣马匹受伤憾别奥运会

  中新网6月25日电 据BBC消息,继两周前世界冠军扎拉•菲利普斯宣布退出奥运会后,英国马术队再次传来坏消息,英国另一位顶级马术选手艾伦•怀塔克也宣布他将缺席北京奥运会。

  怀塔克是超越障碍马术比赛的名将。

他为英国队夺得去年马术欧锦赛铜牌立下了汗马功劳。英国媒体认为,怀塔克是英国马术队获得奥运参赛资格的大功臣。然而,在离奥运会开幕还有40多天的时候,他的马罗卡诺因为腿部感染,不得不遗憾的退出比赛。怀塔克惋惜地说:“不能参加奥运会,我很难过。罗卡诺是匹好马。”

  当地时间周三,英国奥委会将确认怀塔克缺席的消息,并宣布替补人选。英国马术队教练德雷克•里克茨说:“很遗憾在这个时候出现这样的事。我们已经确定了谁将顶替怀塔克,结果将于周三公布。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