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蒙古全力备战北京奥运会 投入远远超过往届

    新华社乌兰巴托6月25日奥运专电(记者郝利锋)蒙古国国家队管理办公室25日表示,蒙古国获得北京奥运会参赛资格的29名运动员不久将在国内进行最后阶段的封闭训练。

    据悉,蒙古国奥委会日前成立了体育医学中心,该中心配备先进的仪器可以对运动员的肌肉活动状态进行监督,并为参赛运动员提供专业建议。

    蒙古国选手在柔道、射击项目上具有一定优势。2004年雅典奥运会60公斤级柔道铜牌得主查干巴特尔、连续3次参加奥运会的射击选手贡德格玛均获得了北京奥运会参赛资格。蒙古国国家队管理办公室官员表示,柔道和射击是蒙古国实现奥运会金牌梦想的主要项目。

    据悉,蒙古国成立了政府总理任主席的北京奥运会筹备委员会,共提供了17亿图格里克(1美元约合1170图格里克)用于运动员备战奥运会,这远超过了往年的投入。

    自1964年参加奥运会以来,蒙古国获得的奥运奖牌数达到15枚,但没有获得过金牌。(完)2008/06/25 14:52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