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吉诺比利自信能够参加奥运会 坦言将是最后一届

    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6月24日奥运专电(记者冯俊扬 宋洁云)阿根廷国家男篮头号主力吉诺比利24日表示,他对于自己伤势的恢复感到乐观,自信能够参加北京奥运会的比赛。

    目前正在阿根廷老家度假和养伤的吉诺比利当天接受媒体采访时说,他现在还无法判断自己的伤势是否好转,而是需要医生在下个月初对他的伤情进行全面评估。但是从他个人感觉来说,受伤的部位已经没有疼痛感,恢复情况还算理想。

    “我认为自己能够参加奥运会比赛,”吉诺比利说。“我的愿望实在太强烈了,所有人都知道,这将是我最后一次参加奥运会。”

    吉诺比利认为,阿根廷队是本届奥运会男篮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但现在看来要实现这一目标,在很大程度上还取决于阿根廷队球员的伤病情况。目前,阿根廷队已经有几名主力队员因伤无法参加奥运会,如果大赛前夕再出现损兵折将的情况,阿根廷队卫冕前景不容乐观。

    吉诺比利表示,阿根廷队在奥运会小组赛上的首场比赛最为关键,因为对手立陶宛队是一支“世界一流强队”。“我认为立陶宛队无论从技术上还是经验上都比另一个小组对手俄罗斯队高出一筹,如果我们首战能够拿下立陶宛队,后面的比赛就要好打得多。”(完)2008/06/25 15:00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