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北京

针对境外毒品大量入境情况 北京将办“无毒奥运”

  针对境外毒品大量入境的情况,要加强堵源截流、打击犯罪,最大限度减少毒源,防止毒品流入中国、流入奥运赛区。

  新华社消息 国家禁毒委常务副秘书长、公安部禁毒局局长杨凤瑞今天说,近3年来,我国有关部门共破获易制毒化学品犯罪案件913起,缴获易制毒化学品4456吨。

全国经共用注射器吸毒传播艾滋病的比例已经从2001年的68.7%下降到38.5%,由吸毒人员诱发的违法犯罪活动明显减少。

  奥运会是全世界的体育盛会,为了办一届“平安奥运、绿色奥运”,也可以说是“无毒奥运”,中国政府禁毒执法部门在禁毒领域还是要做大量的工作。针对境外毒品大量入境的情况,要加强堵源截流,加强打击犯罪,最大限度的查获一些毒品,减少毒源,防止毒品流入中国,尤其是流入奥运赛区。警方在赛区重点部署加强禁毒工作,前不久国家禁毒委员会、公安部在有关地区专门开了会,部署在奥运赛区要加强禁毒的工作。

  

(责任编辑:周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